昨天終於在MSN上找到學姊了
問了很多選課 新生訓練 還有體檢的事
學姊應該被我弄到很煩了吧
還意外的知道他竟然是松高的學姊
我哥應該樂的吧

總而言之
我不用買制服
不用為選課大煩惱
不用為很多事情瞎操心
不用煩惱這麼多
"大學生活"來吧!!!

我才不怕你!!!![要加上火焰]

我可是有學姊罩的!!!

哇哈哈

話說離開學越來越近了
我要加油
不要被病魔擊倒了
我是要健康的迎接大學生活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snoopy 的頭像
    imsnoopy

    imsnoopy的部落格

    im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