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承認我無法在生氣的時候跟對方坦誠以待


無法直接跟對方說:

"幹!你現在是怎樣!"

 還是

"媽的!你只想到你自己!"

或是

 "機掰!你幹嘛衝康我!"


我只能用我的方式向對方說我的不開心

就像你一樣,所以我把他寫下來

所以我才用了這個方法

 
 
因為我始終相信你懂,你會知道我這麼做的用意


因為相信你會想要解決這一些

是因為相信你還會關心我這個朋友

 
這種方式也讓我會比較安心

 
我不想要哭著跟你說:拜託你以後都要找我好不好!

我只會用我的方式,放在顯眼的地方,希望你能意識到我的失望與難過


好難得寫白話文


就這樣吧

晚安
  


  
 


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snoopy 的頭像
    imsnoopy

    imsnoopy的部落格

    im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